[中文] [Português] [English]

一、目 的: 推動本澳學生對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的參與,讓學生能親身體驗賽車盛事。
二、觀賞日期: 2019年11月14日及15日。
三、活動對象:
  1. 於本澳高校就讀高等教育課程之學生
  2. 於本澳以外地區高校就讀高等教育課程之澳門學生優先
四、發票數量: 每日各100張,合共200張。
五、報名日期: 2019年10月24日上午9時至10月30日晚上12時正止。
六、報名及取票方式:
  1. 「讚好」Facebook上的「澳門大專學生部落StudentBlog」專頁
   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udentblog.dses.gov.mo
  2. 登入「觀賞賽車」活動,填寫網上報名表;
  3. 完成網上登記後,首100名合資格的登記學生將獲短訊通知。學生可憑有關短訊及登記的學生證,並出示在Facebook上已「讚好」的「澳門大專學生部落StudentBlog」專頁,於11月1日至8日期間,親臨或委託他人到大學生中心[註]領取門票(逾期者視為放棄);
  4. 11月9日至12日將安排候補學生領取門票,形式同上;
  5. 學生可憑所選日期之試車賽門票,於當日到場觀賞賽事;
  6. 門票先到先得,發完即止。


[註]大學生中心
地址:         澳門荷蘭園大馬路68-B號華昌大廈地下B座 (位置地圖
開放時間: 星期二至六  11:00-20:00(中午不休息,星期一、公眾假期及豁免上班日休息)
七、注意事項:
  1. 每名學生只限報名一次及索取兩張門票;
  2. 所有門票不能兌換現金、轉售或轉讓;
  3. 本局保留隨時更改報名條件及是否發放門票的權利,而毋須另行通知;
  4. 如有疑問,請聯絡本局人員洪先生,電話:83969352或電郵cees@dses.gov.mo查詢。

高等教育局保留解釋本章程之權利


已經截止報名,謝謝。
高等教育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