錄取名單
目  的 培養新一代社團骨幹成員,提升其對國家的認同,認識國家的最新發展,同時加強其創新思維及領導能力,為將來開展社團工作做好準備。
日  期 2019年11月24至30日,合共7天。
對  象 持有效澳門居民身份證,2019/2020學年於本澳或本澳以外高校修讀高等教育課程的學生。現正或計劃擔任學生會社團骨幹成員的學生優先。
備註:活動參加對象在報名及活動期間均須為在讀學生。
名  額 30人
地  點 北京
課程語言 普通話
活動內容 專題講座、參觀國家重大活動場館、遊覽當地歷史文化景點及與當地學生社團交流等。
報名日期 2019年10月21至31日
報名方式 方式一:
於本網頁進行網上報名,並同時上載以下文件:
  1. 有效的澳門居民身份證副本(須包括正反兩面)
  2. 有效的學生證副本(須包括正反兩面)
  3. 有效的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(俗稱回鄉證)副本(須包括正反兩面)
  4. 2019/2020學年及大學歷年的成績表副本(須顯示學生姓名、修讀專業、學科及成績,如為大一學生,則提供高三至今的成績表副本)
  5. 以社團名義發出的現職或計劃擔任職位的證明(倘有,上載證明方可獲優先資格)
  6. 推薦信(倘有)

備註:每個上載之檔案必須不大於1MB

方式二:
前往大學生中心高教局接待處索取或下載報名表,填寫個人資料,連同所需文件,交到上述任一地點。
甄選方式 履歷分析(按優先條件及履歷評分,擇優錄取。)
錄取名單
公佈日期
2019年11月8日或之前在活動網頁內公佈
(獲錄取學生將以電郵通知)
提交確認參
加文件日期
獲錄取學生須最遲於2019年11月12日或之前,前往大學生中心或以電郵方式遞交以下資料:
備註:可委託他人遞交上述資料,但須填寫委託書。逾期未有遞交文件者,視作放棄。
費  用 免費
義  務
  • 獲錄取學生必須出席由本局安排之行前會議(11月20日,星期三)及總結會議(12月5日,星期四),缺席者將自動取消參加資格及不獲發有關證書;
  • 參加學生須於活動結束後十個工作日內(12月16日或之前)向本局提交一份不少於1,000字的心得報告(中英文均可)。
  • 報名前須確保參加培訓班不影響其正規課業安排。
查詢資料 電郵: studentblog@dses.gov.mo
電話: (853) 28345403
傳真: (853) 28322340
高等教育局保留解釋章程之權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          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  報名已結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