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辦單位: 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
活動名稱: #我的大學生活
活動目的: 透過熱門社交平台,創造機會讓大專學生分享各地升學點滴,藉此拉近各地大專學生距離,加強聯繫互動。
帖文主題: 2018年9月3日至10月31日
主題:#開學季 #宿舍生活 #校園 #同學

2018年11月1日至12月31日
主題:#學習 #groupwork #美食 #聖誕節

2019年1月1日至2月28日
主題:#2019新展望 #春節 #旅行 #回家
活動日期: 即日起至2019年2月28日
對象:
  1. 於本澳就讀高等教育課程之學生;
  2. 於本澳以外地區高校就讀高等教育課程之澳門學生。
活動形式:
  1. 追蹤我們的Instagram(IG)“Uni_Campus”;
  2. 圍繞活動期間的主題,拍攝/製作有趣照片、GIF或小短片,並上載於自己的IG帳號,同時Hashtag:#Uni _Campus、#我的大學生活、你的拍攝主題(如#校園),以及3位朋友;
  3. 每週最多Like的首2個IG帖文可獲得“每週人氣獎”,Like數量結算至澳門時間週一早上10時;
  4. 截至2018年10月31日、12月31日及2019年2月28日,累積最多“Like”的IG帖文將獲得“最Like大獎”,“Like”數量結算澳門時間當日早上10時;
  5. 倘“Like”數量相同,本辦將以帖文中的照片/短片內容及文字描述的豐富程度而決定勝出一方。
  6. 領獎方式:本辦人員會透過IG短訊聯絡獲獎者,隨後獲獎者可到大學生中心出示IG用戶版面及有效的大專學生證,以領取獎品。
備註:
  1. 參與活動的帖文須為原創作品
  2. 按“Like”的IG帳戶應為真實用戶,且與澳門大專學生有關。為避免欺詐行為,所有被視為虛假或與澳門大專學生無關的IG帳戶的“Like”將不被計算,以確保參加者之間的公平。
  3. 高教辦將於IG帳戶“Uni_Campus”上分享獲獎者的帖文及其IG帳戶名稱,以公佈得獎名單及作品。
獎品: 1. 每週人氣獎*- 澳門通充值劵Mop200(每週送出2份)
2. 最Like大獎-
✧ Casio EX-FR100L Compact Camera美顏相機
✧ Go Pro Hero 6
✧ Apple iPad Mini

*每位參加者每月最多可獲一次“每週人氣獎”

查詢: (+853)83969381
本辦保留最終解釋權

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